首頁>最新消息>回上頁
原廠資訊
29.Apr.2021

【原廠資訊_Weiss】S!MPATI®-專為工業4.0而設計

 著眼工業4.0的軟體開發。


化持續以極快的速度發展,許多公司行號及其員工都身處技術變革的大時代中,「工業4.0」是許多行業轉型間的必經之路,因此Weiss致力於在日新月異的智慧流程中,發展有關OPC UA的解決方案。

為了改善許多試驗設備與系統無法相容轉譯的狀態,OPC UA在整體工業領域中確立了IEC 62541通訊標準,於是,更佳的相容性或可互通性將成為設備商在系統開發時決定性的競爭優勢。因此我們經由OPC UA讓S!MPATI軟體升級,以在您的程序環境中,將與S!MPATI連結的所有設備進行無故障(trouble-free)的通訊整合。

 

 

追求更佳資訊交換環境。


 

在,Weiss能提供您一個方便且更具成本效益的工業4.0整合方案-不論您設備的出產年份與型號,皆能透過S!MPATI進行連結。

無需對您的設備或現有的通訊基礎架構進行任何更改,就可以確保透過具備一致性的資訊交換能進行毫無紕漏的系統整合(如MES, SCADA或ERP)

 

 

S!MPATI內的所有項目都可以自訂或使用既有模板,可以您的要求自由調整。而數據安全性有S!MPATI用戶管理規範可供遵循,也可以選擇透過Active Directory網域服務連接到您的IT基礎架構。
 

更多關於S!MPATI®軟體介紹,可觀看以下影片,或前往WeissS!MPATI®軟體頁面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