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維護服務

首頁>維護服務
國科維護團隊的目標,是提供我們所有客戶最專業及迅速的服務。國科企業在台北、台中及高雄都設有服務據點。

國科企業在台北、台中及高雄都設有服務據點。當您需要服務的時候,我們有最熱心的十一位維護工程師及經驗豐富的維護團隊,同時定期到原廠接受專業的訓練,為您的設備提供包括完整安裝測試及教育訓練、緊急叫修、維護保養以及校正等服務,同時可以依照客戶不同的試驗需求做試驗設備與試驗室的整合規劃。
                                                         
【叫修QRCODE】

【維修保養服務】
為了讓您的測試更精確更值得信賴,以及設備開銷能收效,設備必須適當的維護及定期保養。讓國科維護團隊來照顧您的設備,您可以將全部心力放在業務上。我們根據原廠標準保養程序及現場設備實際使用狀況,替您規畫一整年度的設備保養計畫,讓您的儀器設備能在最佳狀況下運作,減低待機維修之損失。
 
主要項目
材料試驗機之保養項目: 環境測試系統之保養項目:
試驗機主結構 測試櫃本體結構
油壓缸 加熱系統
控制器 冷凍系統
控制軟體 濕度系統
感測器 感測器
油壓管路 控制器
油壓機 控制軟體

您可依原廠建議的設備使用須知,依設備使用時數及使用狀況,再依自己的時間表,聯絡我們進行一般性的設備維護保養。

【維護合約】

簽訂定期維護合約,我們所提供的服務保證:
優先到場服務
較一般叫修服務享有特別折扣之檢修工資
較一般叫修服務享有特別折扣之檢修材料費用
較一般叫修服務享有特別折扣之校正費用
一對一之專屬教育訓練

整合式維護保養合約
包括不限次數之免工資緊急叫修服務,設備定期保養,以及免費教育訓練等。

定期保養合約
包括有限次數緊急叫修服務,設備定期保養。

整合式維護保養合約及定期保養合約我們會依據您的需求提供合約書及報價。


【校正服務】

國科公司對於MTS材料試驗機,提供試驗機之LVDT(位移計),Load Cell(荷重感應器),Extensometer
(應變計)等元件之校正。標準校正器每年定期回送美國MTS公司進行功能確認及校正,符合A2LA認證規定,如有其他不同的校正需求,我們也可以向MTS原廠提出要求租賃標準器。

校正能量表
校正項目 客戶待校件 校正範圍 說明
力量 Load Cell 500Kg~50噸 拉力、壓力雙向
位移 LVDT 依設備能量  
應變 Extensometer 依設備能量  


【教育訓練】

定期教育訓練
每一年度國科公司都會為您規畫完整產品及設備相關之教育訓練,提供一個共同學習與成長的環境,不同單位與應用層面的使用者也能互相分享彼此心得。每年我們會依據不同設備及操作軟體排定教育訓練課程,依照不同需求排定實際上機操作或是軟體模擬操作,課程內容及時間表請參照最新消息。

指定教育訓練
針對不同領域產業、應用層面與使用者之需求,量身訂做,打造專屬課程。若您有特別之教育訓練需求,歡迎您與我們聯絡。我們會按照您設備規格及測試需要來規畫適合您的教育訓練課程。

【實驗室規劃】

系統解決方案
能依據實驗室需求,設計並整合兩種以上的系統設備,例:整合MTS材料試驗機及Weiss環境試驗櫃。

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LI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