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回上頁
最新消息
06.Jul.2020

國科取得Weiss/vötsch環境試驗系統台灣獨家代理權

    國科企業有限公司已於2019年11月正式被任命為台灣Weiss/Vötsch環境試驗系統的獨家代理。國科公司早先於1988年銷售Weiss環境試驗櫃,31年來提供完善的專業諮詢及售後維修服務,多年來獲得各廠商合作夥伴的信任,五年前Weiss與Vötsch合併,將Vötsch的重心放在Heat Technology上的發展,近期德國Weiss/Vötsch原廠託付重任,正式授權「國科企業有限公司」為台灣獨家代理。

    國科總經理陳玉書表示,「我們提供用於環境模擬的各種系統和設備。無論您是進行溫度,氣候,振動,腐蝕,逸散,高度,壓力還是綜合應力篩選,我們都有正確的解決方案,並可以提供各種測試需求的系統,從系列標準產品一直到客戶訂製及製程整合系統都有提供。我們的系統在功能,性能和設計方面樹立了新的標準。它們以前瞻性的方式設計,精心組裝並保持著使命感。有了這些使您可以專注於自己的核心業務!而國科公司的精神宗旨即是『共創價值』,和合作廠商達到雙贏局面!」
Weiss代理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