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介紹>回上頁

TG 209 F3 Tarsus® 熱重分析儀

NETZSCH 推出的熱重分析儀 TG 209 F3 Tarsus®, 不僅適用於聚合物領域的品質檢測,也適用於有機化學、藥物、化妝品與食品領域的常規應用。
  • TG 209 F3 擁有 0.1 μg 的超高稱重解析度,溫度範圍為室溫~1000°C,升溫速率可在 0 K/min ~ 200 K/min 範圍內任意設定。由於測溫熱電偶直接接觸到樣品坩堝底部,保證了樣品溫度測量的準確性。儀器整體結構為垂直式裝樣系統,樣品支架自動升降,不含吊絲或任何暴露而易損壞的部件,可靠性高,易於操作與維護。

    可選的 c-DTA®功能不僅適用於儀器的溫度校正,而且在熱重測量的同時提供了關於樣品熱效應(包括帶質量變化的揮發、分解與不帶質量變化的熔融、玻璃化轉變等)的重要資訊。TG 209 F3 可選配包含 20 個樣品位的自動進樣器(ASC),不同的坩堝類型可在同一次自動進樣過程中搭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