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介紹>回上頁

TG 209 F1 Libra® 熱重分析儀

NETZSCH 基於 50 年的熱重分析經驗,開發了新型的熱重分析儀 TG 209 F1 Libra®,這將使得熱重分析變得更快,更準確,覆蓋更寬廣的溫度範圍。
  • 測量之前,TG 209 F1Libra® 通常不需要再耗時做基線。獨特的 BeFlat® 功能能自動補償任何影響測量的外部因素。

    TG 209 F1 Libra® 的核心是由高性能的陶瓷製成的爐體,這不僅使得樣品測試溫度可達 1100°C,同時可使得升溫速率高達 200 K/min。使用 TG 209 F1 Libra®,可直接測量樣品溫度,可檢測和表徵吸放熱反應,估算樣品的熔點。 無需專門的 DTA 測量即可獲得更多關於樣品行為的資訊。

    新設計的陶瓷爐體,即使用於研究含有腐蝕性成分的材料,其壽命也比傳統的熱重分析儀長好幾倍,完全可用於分析氟化或氯化聚合物。反應氣和吹掃氣是垂直方向上流動的,可以避免其在相關元件(樣品支架)上的冷凝。這樣不僅對測試材料是有利的,而且減少了分解產物的持續沉積污染,減少了先前測試對後續測試的累積性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