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知名案例>回上頁
MTS
01.Feb.2023

MTS@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_智慧暨系統研發服務處 <動態疲勞試驗機>

此套動態疲勞試驗機位於台中工業區的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出力達120噸(1200kN),最大行程為150mm,並包含M36*P3、M48*P3與M64*P4的扣件治具。
此套動態疲勞試驗機於民國111年11月建置完成,動態疲勞試驗機為MTS型號311.32高出力油壓試驗系統 (https://www.mts.com/en/products/materials/dynamic-materials-test-systems/high-force-test-systems),擁有獨立冷卻設備 (含冰水機及儲水桶)、3KVA不斷電系統及靜音型油壓動力源。可在穩定且相對安靜的情況下,持續進行扣件的疲勞試驗。日後亦可加裝其他拉伸、壓縮、彎曲、剪切治具,以達成更多樣化的試驗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