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應用領域>回上頁

德國Weiss/藥品穩定性測試櫃Stability Test Chambers, Type Pharma

Weiss醫藥用試驗櫃是為了符合醫藥產業中試驗實驗室之需求而研發,主要用於穩(安)定性試驗,其耐用堅固,提供四種規格,並分為恆溫恆濕試驗櫃(Types C/280、C/600、C/1300及C/2000)及恆溫試驗櫃(Types T/280、T/600、T/1300及T/2000)供您選擇最適配需求的設備。
  • Weiss醫藥用試驗櫃是為了符合醫藥產業中試驗實驗室之需求而研發,主要用於穩(安)定性試驗,其耐用堅固,提供四種規格,並分為恆溫恆濕試驗櫃(Types C/280、C/600、C/1300及C/2000)及恆溫試驗櫃(Types T/280、T/600、T/1300及T/2000)供您選擇最適配需求的設備。

     

     

     

    傑出的製造品質、創新的產品特性及準確且智慧化的操作機能,讓您在進行穩定性試驗更好上手,我們由以下幾點確保機台試驗的可靠度:

     

    •  試驗範圍易於適配ICH Q1A的規範需求。
    • 系統設計可於攝氏五度時,不需進行除霜即可持續運作。
    • 試驗櫃亦允許在系統功率範圍內進行其他特殊規格之試驗。
    • 溫度及空氣濕度由高精確度的感測器結合特別設計的控制器控制,反應快速的控制系統可以進行準確的設定值變化,避免試體或各種外在因素造成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