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應用領域>回上頁

德國Weiss/鋰電池測試系統Test System for Electrical Energy Storage

高性能的蓄電裝置將透過新興化合物的實驗不斷創新、發展,然而能量密度的增加使研發必須預測並控制更高的潛在風險。 Weisstechnik針對溫度、濕度、沙塵等的環境模擬設備,提供對不同層次之電池裝置單位以至整體的電池管理系統(BMS)一個可靠且全面的測試,以確保蓄電裝置所需符合之國際標準與規格。
  • 未來自動駕駛系統會成為車輛產業的核心組成部分,相較於其他裝置的蓄電系統,鋰電池和燃料電池科技已逐漸被確立。針對蓄電系統日益增長的應用需求,需要開發出更高能量容量及功率水準-於是也需要專注於不同條件下更高的安全性。

     

    由高/低溫、劇烈溫度變化、濕度、機械負荷或腐蝕性影響引起的外部負載,我們需要避免以上因素對蓄電系統產生任何故障或意外反應。電池裝置進行溫度試驗期間,可能產生過載或故障之狀況,這樣的狀況嚴重將導致電池的毀損;隨著蓄電系統容量的提升,若造成毀損所造成的影響亦會加劇,此外還須注意在進行鋰電池測試時對實驗者的潛在風險,因此我們將置人身安全為最高的測試系統開發原則,使各實驗室能在最佳安全性下進行蓄電裝置的完善測試。 

     

    Weiss致力於符合不同測試條件以精準開發適配不同客戶的電池測試需求,並以以下三點確保測試設備的可靠度:

    ◆ 符合歐規電動車安全指標EUCAR hazard level(0-7)的最佳安全性測試

    ◆ 符合客戶要求的多種安全裝置

    ◆ 模組化設計能依據客戶需求安排實驗室尺寸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