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應用領域>回上頁

Adjustable 模組化影像分析系統

A modular measuring system for 2D and 3D analysis with fast adaptation to different measuring tasks
  • 靈活可調整的測量範圍
    ARAMIS 可調式系統同時配備2D和3D測量頭,適用於對靜態和動態荷載下的組件進行全場和基於點的分析。得益於可變的測量體積和距離,測頭可靈活用於不同的另外,安裝在連接支座上的雙LED燈同樣具備高度靈活性,可以從各個角度為物體提供最佳照明,即使物體難以接近也不例外。這使得ARAMIS可調成為研究機構的特點和大學院校進行普遍應用的理想測試系統。
    分級系統解決方案可實現最大的靈活性
    三款不同的相機型號,最高解析度2400萬像素,可直接安裝在測量頭的可變照明解決方案,以及適用於數位影像相關法的強大軟體:ARAMIS可調節測量頭採用客製化設計,您可以從多個組件中選擇所需的模組,從而能夠準確地根據測量任務的需求個性化配置系統。
    硬體
    配備可調節的鏡頭、可變的鏡頭和測量距離,這種靈活的設計能力可以在定義的測量體積內實現多個測量區域。 相關聯的ARAMIS控制器可以輕鬆地為使用者定義的測量流程進行編程,可以為最多八個外部測量訊號(例如電源)提供影像同步訊號記錄,可傳輸類比和數位測量值,並提供多種可以將系統整合到測試環境中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