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應用領域>回上頁

3D非接觸成像分析系統

High-resolution 3D camera system and robust design for high-end testing applications in industrial environments
  • 精準無誤的3D分析
    ARAMIS SRX是一套用於全場型面和基於點的測量的高解析度3D相機系統。測頭每秒可達2000幅影像,其結構堅固,過程穩定,操作方便,是滿足工業環境高階應用需求的理想測量系統。

    高解析度 ARAMIS
    SRX採用最新的光纖技術,包含約1,200萬像素光纖。不僅能夠偵測疲勞應變,還可以偵測大範圍內的局部應變效果。
    結構加固
    堅固的殼體設計保障系統運作高度穩定,同時減少測頭標定需求,適合工業環境中的應用。
    快速設定
    ARAMIS SRX 操作方式靈活。透過可更換的相機架和預設且經過認證的測量鏡頭,使用者可以快速調整測量區域。
    過程穩定
    統內建的GOM測試控制器可控制測量頭動方向,確保軟硬體間的通訊穩定性。相機內設定觸發分配功能即可控製影像擷取,系統運作穩定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