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應用領域>回上頁

美國MTS/311系列 液壓軸向動態土木結構材料測試機

Ultra-stiff, four-column servohydraulic load frames, dynamically rated to deliver loads ranging from 1 to 30 MN. Higher capacity load frames and unique features can be custom engineered to order.
  • 美國MTS 311系列液壓軸向動態土木結構材料測試機是一套被設計用來測試土木工程材料、次結構件或全尺寸的大型結構物,須施予大力量或大位移時所需求的材料測試機。MTS的大型構造物試驗系統以精確的油壓伺服控制技術,可滿足我們在靜態或動態測試的需求。此類的結構試驗系統一般都將制動器倒置在横架頭內 (crosshead-mounted),底座平台可置放於地板凹槽內,這種裝置可讓試件之上下及夾持固定較容易,也使得夾具製作成本降低。如果試件尺寸 (如長樑柱或橋樑構件) 大於底座時,需要把底座鎖進強力地板,使強力地板提供試驗所需之反力。這種系統出力的規格由100公噸到數仟公噸,出力速度由靜態到2米/秒 (循環次數可到10次),行程可到1米。國內指標如:建築研究所便是使用其3000頓的型式。
    311_family-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