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介紹>回上頁

STA 449 F5 Jupiter® 同步熱分析儀

STA 449 F5 Jupiter® 為真空密閉結構,根據您的需求進行了特別的設計。儀器配置完整,軟硬體功能設計齊全,適合於陶瓷,金屬,無機物,建築等各類應用領域。
  • 天平系統可以提供足夠大的稱樣量和測量範圍(最大 35g),同時具有高解析度(0.1 μg)和低漂移量(在 μg 幅度內),結合高靈敏度的 DSC 性能,可以在寬廣的溫度範圍內進行各類樣品測試。在室溫到 1600°C 的寬廣的溫度範圍內,STA449F5® 可以進行高精度與高重複性的 TGA 和 DSC 測量。

     

    TGA 支持大樣品量測試,坩堝最大體積可達 5 cm3。STA 449 F5 Jupiter® 採用的是頂部裝樣結構,在實驗室中,這種設計長期以來已經成為天平測量的標準方式。原因很簡單,這種設計結合了性能優越和操作簡單兩個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