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介紹>回上頁

LFA 467 HT HyperFlash® 閃射法熱傳導分析儀(RT - 1250°C)

開創熱擴散係數與導熱係數測量的新境界 - 快速、簡單、經濟
  • Netzsch新款閃射法導熱儀 LFA 467 HyperFlash® 基於成熟的 LFA 467 HyperFlash® 平臺構建,可在室溫至1250°C之間進行精確的熱擴散係數與導熱係數測量。儀器使用創新的氙燈光源系統,擁有超長的光源壽命,在寬廣的溫度範圍內提供了精確的導熱測量,基本無耗材。

    LFA 467 HyperFlash® 系列產品的資料獲取速率提升到了 2 MHz。這一超高的資料獲取速率同時體現在紅外檢測器,以及 pulse mapping 通道上。由此,可以有效地測試傳熱時間非常短的高導熱薄層材料,如厚度 0.3mm 左右的金屬薄片,或厚度 30μm 左右的聚合物薄膜。

    儀器內置全自動真空系統,在測量開始之前可進行自動抽真空與氣體置換操作,保證了氣體的純淨性。儀器另有擴展的真空介面,可連接到外部真空泵。鉑爐為真空密閉設計,最快升溫速率可達 50K/min。

    專利的 pulse mapping 系統將有限脈衝寬度效應、以及熱損耗納入計算。
    專利的 ZoomOptics 系統,優化了檢測器的檢測範圍,消除了樣品外緣的干擾信號,可大大提高測量結果的準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