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介紹>回上頁

DSC 214 Polyma 示差掃瞄熱分析儀

聚合物高效表徵的系統解決方案 - 操作簡單、功能強大、測量精確、日常使用方便 — 這些都是創新型 DSC 214 Polyma 的優異特性。這款儀器設計獨特,無論使用者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都能滿足其需求。尤其是開發了兩款新軟體:自動分析與曲線識別,樹立了 DSC 新的標準,這些將引發 DSC 分析的革命。
  • DSC 214 Polyma 配備熱質量非常低的橢圓形爐體(Arena® 爐體),最大升溫/冷卻速率可達 500K/min,這是熱流型 DSC 的一大創舉。相對於通常採用的 10K 或 20K/min 的降溫速率,可以實現更接近於實際加工的溫度程式。新型技術的 Corona® 感測器中間為鉻鎳合金,外環為康銅合金。兩種材料通過擴散焊接連接。Corona® 傳感器具有極高的靈敏度和重複性,加上新型專利技術的 Concavus® 坩堝(US10088441),成就了儀器完美的重現性。

     

    Convavus® 坩堝是隨 DSC 214 一起推出的全新設計的鋁坩堝。坩堝底部增加了特殊的加強環,可保證坩堝底面和 DSC 感測器底面穩定、良好的熱接觸,顯著提高了測量結果的重複性。Concavus® 坩堝的專利技術設計(US10088441),能提高所有 DSC 測量的重複性,所以適用於Netzsch及市場上所有熱流型 DSC。

     

    通過熱質量非常低的 Arena® 爐體、堅固的高靈敏度的 Corona® 感測器、與設計獨特的 Concavus® 坩堝三者的結合,使得 DSC 214 Polyma 具有極佳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