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介紹>回上頁

DSC 204 F1 Phoenix®示差掃瞄熱分析儀

德國Netszch近年推出的差示掃描量熱儀 DSC 204 F1,在儀器的結構設計與靈活性又有新的突破。根據應用領域與實際需要,DSC 204 F1 能夠自由選擇兩種不同類型的感測器,並且提供液態氮、機械冷卻、空壓機與冷卻杯四種不同的冷卻方式。
  • 德國Netszch近年推出的示差掃瞄熱分析儀 DSC 204 F1,在儀器的結構設計與靈活性又有新的突破。其測量單元為圓柱狀3D加熱銀爐體,內嵌加熱絲,外接冷卻設備。銀質爐體的高導熱性能確保爐體內部的溫度均勻度。集成化的電子流量控制系統,確保了在不同吹掃與保護氣氛下的精確流量控制。其氣密性的結構設計則使得爐體出口端可連接到紅外或質譜用於產物氣體的成分分析。

     

    根據應用領域與實際需要,DSC 204 F1 能夠自由選擇兩種不同類型的感測器。其中τ型感測器時間常數僅為 0.6 秒,保證了對於重疊熱效應的良好的分離能力。μ型感測器則在保證峰分離能力的前提下,擁有比普通感測器高出十幾倍的靈敏度,特別適合於藥物、食品、生物材料、液晶等領域小樣品量的研究。

     

    DSC 204 F1 提供液態氮、機械冷卻、空壓機與冷卻杯四種不同的冷卻方式。使用新型的機械冷卻系統,能夠覆蓋從 -85°C 至 600°C 的測量溫度範圍。當然,如果選用液氮冷卻系統(LN2),則能夠使測量擁有更寬廣的溫度範圍,從 -180°C 直至 700°C。

     

    其他特別的功能與選件包括 192 樣品位 + 12 參比/校正位元的自動進樣系統 ASC,新型紫外光附件,智慧化 BeFlat 修正功能,高級DSC校正,溫度調製 DSC(TM-DSC)等,所有這一切使得 DSC 204 F1 Phoenix® 成為靈活而強大的 DSC 系統之一。